實用秘笈——如何養成凍齡女孩

2020112400:01

一些簡單的健康習慣,尤其是二三十歲左右的年輕人,如果堅持去做,那麼對你只有終身受益。而且這個年紀正是培養這些習慣的好時候,如果能早點知道並踐行,那麼可能人家說的凍齡女孩其實就是你。

要合理用眼,可能也只有視力不好的人才能真正明白,取下眼鏡的那一片模糊是一種怎樣的感受。這就是因為當初年紀小不懂得保護眼睛而造成近視這個後果。

現今這個社會壓力越來越大,用眼需求也相對增多,視疲勞問題也越來越嚴重,不近視的人已經是很少數了,但無論與否,日常生活中,每個人都應該合理用眼,多給眼睛緩解壓力,不然用眼過度,眼疲勞,美麗的大眼睛也就離你而去了,人也看起來相當疲倦,沒精打采,這就跟凍齡扯不上邊了。

現在這裏教大家一個簡單實用的護眼小習慣:

1、多眨眼可以緩解眼幹澀、眼疼痛,適當薰蒸眼睛

目前市面上流行的蒸汽眼罩、護眼貼等有一定作用,可以促進眼部血液迴圈、緩解表層疲勞的功效

2、控制使用電子產品的時間

要做到這點估計大家都比較難,但可以做到這「3個20」原則,即用眼20分鐘後休息一下,往20步以外(6米左右)方向遠眺20秒。

3、緩解眼疲勞時使用人工淚液

建議使用不含有防腐劑的人工淚液,使用眼藥水也只是救急,不可長期使用。

私密處除毛妹妹黑?雷射除毛、蜜蠟除毛、除毛膏

哈囉大家好,我是一米六今天我打算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還有私密處除毛的一些迷思破解跟注意事項喔我必須說!除毛這件事,對我來說那種舒服的感覺是只要除過你就再也回不去了那時候我還在澳洲念書然後我跟我朋友想說 我們兩個可以互相幫對方除結果就是一個大災...

 

我們必須要用什麼樣的心態修行

各位線上的護法信徒 大家吉祥今年焰口呢 有一些特別所以 我們因為疫情的關係呢所以 我們只能夠在線上參與因此有些信徒呢 就會懷疑到底我們在線上來參加又不是在現場那這樣子會有功德嗎?那我會分這幾天每一天都會開示我會分段為大家來講解到底 在修持的...

 

皮膚生暗瘡切記亂擠 以免皮膚留下凹凸洞

我是一個很怕長痘痘或者生暗瘡的人,但可惜我現在已經長了兩顆,一顆在額頭,一顆在下巴,如果你和我一樣是一個很不喜歡痘痘在自己臉上的人,那我們就一齊來瞭解一下,究竟痘痘和生暗瘡的主要原因痘痘普遍分為粉刺型痘痘,囊腫型痘痘,而粉刺型痘痘顧名思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