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了,閉上眼睛買!廚房用具&食品研究者的廚房,最終在10年後被選中

2021031614:59

图片
我的觀念:“知其然而且更要知其所以然”。

想想看,你甚至都不會做飯。

烹飪也是一門學問,需要深入的學習和瞭解,從食材,到刀,到廚具,到烹飪,再到做菜,都是充滿知識點的。

而如果根本不了解這些,所有評價都是無從立足的,也說不出來多少道道,僅僅只能講一句“好不好吃”而已。

煤氣煮食爐 和數百人,這個人的評價“好或壞吃” ,還缺乏證據的個人意見。

所以,當我們遇到各種只吃不做的美食博主時,我們不需要去關注和參考,只是一味的空談。

樓主寫過為數眾多的美食探店文,也寫過一個幾百篇食譜,涵蓋中國中西、各個不同菜系,我覺得在美食的研究發展方面, 是一直沒有盡力去做到“知其然而且更要知其所以然”的。

不僅可以僅對食材和烹飪方法技巧方面進行分析研究,我也一直都是主張“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用的廚具廚電,也可以使學生我們在烹飪過程中游刃有餘、事半功倍。

因此,我也是廚房電器和廚房用具的研究人員,在這方面我也寫了大量的文章。

之後,很多實際上已經寫好了。

明火煮食 總而言之,作為一個目前擁有數百只鍋碗瓢盆、數百把刀具、數百個砧板、6件蒸汽烤箱等烹飪用具,以及兩年內擁有10多臺烹飪機器的人,我仍然配得上自稱的“廚房用具研究員”。

又是一年雙11。寫了這麼多年,文章有幾千篇,其中有幾萬篇大文章,真的寫不出來。現在資訊速食時代,大家大概都不敢看了。我的一些文章有評論說拉進度條要一分鐘,太累了。

所以我也輕鬆點,直截了當的說結果,大家可以看著也省心。

什麼結果呢?

在我用了幾百個廚房用具和廚房電之後,我每天用得最多的是哪一個呢?

換句話說,我最終選擇了哪些用於日常使用?

這也是很多人感興趣並想知道的事情。

這也引發了很多問題。我為什麼要選擇它們作為日常用品?很簡單,很有效,而且很划算。

它們肯定不是最貴的,也許不是最好的,但是性價比肯定很高。

對於企業絕大部分值友來說,要的不就是我們這個研究結果嗎?

這就夠了。

就是這樣,讓我們從下麵開始。

這次我想分享的是,我用了幾次感覺很好的登山必備用品 ~ 那就是山爐(爐頭) !如果你喜歡大自然,或者你和我一樣喜歡登山,你就必須面對食物的問題。如果你厭倦了吃乾糧,想自己生火怎麼辦?傳聞這麼多燒制餐具,自己有什麼樣的產品?這次我要和你們分享日本的山爐火盆!

登山爐具具有超羽量級特性,整套重量含鋁合金大小的鍋只有279克,配有四個爐架便於使用,把鍋煮時可以更穩定!在低溫下可以保持有效的輸出火力,即使在零度以下的低溫冬季也能穩定燃燒使用,其中這一代具有較強的耐衝擊點火性,在設計爐頭形狀時具有耐風燃燒結構,具有很好的抗風效果,在高海拔的山地環境中仍然可以順利打開!

 煤氣煮食爐 
趕快一起來進行開箱檢查一下剛入手的新玩意吧!最棒的是裏面有大小鍋,所以我們不需要通過另外買鍋具!

如果你已經有鍋碗瓢盆,你還可以買一個登山爐!

包含中文和日文說明,所以不怕理解,不會使用的問題!

大小鍋的材質組成部分企業則為提高鋁合金!大鍋容量為1000ml、小鍋為500ml,收納時可把一個小鍋當蓋子可以使用!

展開的框架,共四個框架,使用更穩定!

其中這一代有隱藏式抗衝擊點火器,碗狀爐頭設計中有抗風燃燒結構,抗風效果非常好!

另外一個官方資訊資訊管理提供它的最大火力可達3.0kW,這部分也給大家可以參考!

還有一個鍋網儲物袋,方便存放,所有東西都可以一次放進去,非常方便,不佔用空間!

在選擇您最喜愛的高山氣罐品牌後,您可以直接組裝它們!裝配方法也很簡單,直接鎖定就可以了 — — 試想一下感覺真的太激動了很期待

食材安排上可以同時煮很多菜,一個人容量吃就夠了!實際測量表明,放一包速食麵煮就綽綽有餘了,還可以放很多青菜!

如果烹調油膩的食材擔心清洗,發現它們很好洗,我也建議你帶上自己的紙巾。

另外,鍋的一側還有一個加長手柄,不怕燙!

明火煮食 
雖說是一個高山爐,但我就是為了提高便利性及輕巧性還是學習習慣連去溪邊也帶上它!

接下來,我將直接與大家分享我的實際使用情況。

當天的溫度只有四攝氏度左右,即使在低溫環境下也能輕易燒開水浸泡麵條。

它本來應該能把火吹滅的(以至於我身後的帳篷好幾次都被吹翻了) ,但是事實證明你並不需要擋風玻璃來做飯!

高海拔環境下烹飪已經很方便了啊!而且重量輕真的很方便 ~ 自己做飯但是可以帶來很多運動食物減少空間和體積!

海拔高,溫度低,做一碗熱食是最大的滿足!

在溪邊或濕氣損失很重的地方也不怕沒有點火系統不易的問題~

以上是最近使用高山爐的經驗。

相關推薦:

我想和你談談廚房的爐灶

戶外攀岩需要帶爐子,攀爬爐套測

你是如何選擇炊具的? 重慶裝修網分析家用廚房電器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