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夫妻生活”不和諧的婚姻,最後都怎么樣了?

2021090316:55

昨天,我發現我結婚兩年的朋友,離婚了。

她給出的理由是: 性生活不和諧。

在我的印象中,她的愛情生活一直很好。

兩個相愛三年的人,結婚了。

雖然她婚後表現出的愛情較少,性生活唔協調但是她婚後生活的總體感覺是很幸福的。

所以我問她為什么突然之間,只是糟糕的性生活嗎?

她說是的。

因為比較傳統,戀愛三年,新婚之夜真的有性生活。

但第一次體驗感極差。

因為老公也沒有經驗,所以兩個“新手”摸索了半天之後,身心俱疲。

在接下來的兩年裏,他們兩個都無法從性生活中獲得任何樂趣。

呢個療程真係好適合各位姊妹試試,好好為私密部位保養一下!特別有陰道乾燥、鬆弛、性生活唔協調、尿滲問題的朋友,效果真係好好,而且Venus Fiore收陰機價錢性價比仲好高呢,如果擔心收陰機價錢太高既話絕對可以放心,真心推薦比大家試試!

不匹配、不舒適、不長久……

剛開始我會去各個地方搜索信息,那么怎樣才能讓性生活和諧呢?

但是嘗試了很多方法,還是沒有成功。

所以欲望正在一天天褪色,生活也因為缺乏“性”的味道而變得索然無味。

最終兩個人都受不了這段疲憊的婚姻,於是選擇了離婚。

性在婚姻中真的那么重要嗎?

張愛玲《傾城之戀》名句賞析 - 結婚若是為了維持生計,那婚姻就是長期賣淫。

當我讀到這句話的時候,我覺得它太誇張了,太不可思議了。

但現在我想想,性本身是婚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賣淫”的比喻也許有些誇張,但實則不無道理。

性生活就是鹽巴性生活的和諧對於婚姻和情感的維系,是無法替代的。

無論是在影視還是現實生活中,因為性生活不和諧而導致的情感問題都有很多人。

在《查特萊夫人的情人》中,康妮的丈夫因為傷勢而癱瘓。

年輕的康妮無法忍受這種無性的生活,於是她與莊園雇傭的種植園看守人梅萊斯發生了性關系。

前段時間大火的電視劇《隱秘的角落》中,張東升和妻子的感情矛盾,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們性生活不和諧。

原因是劇中有幾條信息:

張東生禿頂; 電梯被孩子們用水槍噴; 總是用手腰; 杯子浸泡了很多枸杞; 他和妻子一直想要一個女兒,結婚多年但從未有過孩子。.

雖然劇中沒有明確說他們的性生活有問題。

但從這些隱秘的線索中,是可以推斷出來他沒辦法給妻子“性”福。

性是兩個人的事情,只有當雙方真正關注對方的需求並傾聽對方的需求時,性才會有質的改變

此外,男性應該更多地了解伴侶身上的敏感區,施以溫柔、適當的刺激,這也能更好地喚起女性的欲望,令她在性愛中發揮更多主動性。你也應該多和你的男朋友交流你性生活中的問題,讓他們明白時間不是決定性生活質量的重要因素。由於男女不同的生理原因,使得男性...

 

女性不想滿臉皺紋,推薦常吃這類食物,消除皺紋,滋潤皮膚

新鮮西梅新鮮西梅是一種具有美容功效進行特別出色的水果,這種發展水果能清揚排毒可以有效防止毒素在人體內堆積,也能加快中國皮膚組織細胞通過再生與代謝,可以讓人們的皮膚問題變得能夠更加細嫩,也能淡化色斑美白肌膚,還能不斷增加自己皮膚彈性減少皺紋生...

 

女人不想老得快,臉上長滿皺紋,3種蔬菜刮油清脂

隨著時代新一代對生活的更多關注,在這裏我每天都與大家分享,讓你的生活通過我對生活的了解越來越多,讓你的健康越來越好漲,讓你再也不用不知如何煩惱,請注意,送你合理的科學健康养生。女人不想變老得太快,臉上布滿皺紋,3種蔬菜,刮油清脂,消除皺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