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吹不盡我憂傷的思念

2015060110:40
思念成風,記憶成雨,雨洗滌不了我內心深痛的記憶,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帶走我的一切,沖淡我對你的絲絲牽掛,甚至我還祈求有個意外事故讓我忘記所有,好讓自己不再飽受思之苦,念之痛。總以為自己很堅強,可以獨自承受暗黑的夜,總以為離開是遺忘的開始,卻不知逃避是懦弱的表現,當思念還在,記憶猶存,無論隻身何處,所有的淡忘都是可以騙得了別人卻騙不了自己的藉口,只有自己放下,邁過那道坎,才能對塵世釋懷。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沒心沒肺的程度,可以看破一切的灑脫,所以作繭自縛便成了自己的一種困擾,一種疼痛……

愛上你只需要一秒,而忘記你或許需要一年,四年,十年,還是一輩子?曾經我想把所有的幸福給你,可我怎麼也進不去你的世界,於是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很在乎你,所以才會想盡一切辦法忘記你,每當眼淚在眼角打轉時,才知道自己是在欺騙自己,無法忘記。都說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下去,可是我為你而做的選擇,剛剛開始就意味著已經結束。想當初,我不顧一切,阻斷所有的退路,做出選擇,可結果,我輸得一塌糊塗。短短的一年時間,讓路的起點變成了終點。這就是你說的作繭自縛,說實話,我真的恨你,可是,越恨你,就越放不下,恨到最後,卻又把所有的感情全部賠進去,直到現在,想忘也忘不了,這份愛…從你離開後,當初選擇的路,我仍然沒有放棄,可是到了最終,我卻發現那條路真的成了斷點,就像我前面文章裏寫的,最終,我還是回到了這座我曾經背叛的城市。留給我的卻只剩下了陌生和深深的痛與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