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到這一時刻的安寧

2015070912:00
我闖進了一片潔白的世界,純淨得讓人無法生髮出惆悵。蔚藍色的天空下,仿佛白雲就被我踩在腳底下,我不知道現在究竟是站在天空裏,還是站在大地上。好在,雪地上有頑強的野草叢,讓我相信,我的腳下是堅實的土地。雖然,我不能天馬行空,但是我的思想、我的情緒卻可以暢遊。

在都市裏,在一切聲音的混沌裏,好多時日以來,我不曾。今晨,這久別的安寧帶給我一種如逢故人的欣喜。當白雪凝結成冰的季節,寒冷呼嘯的風沒有凍結我心頭的溫暖,白玉般冰雪的誘惑,催快我跋涉的步履。
此刻,藍天裏傾瀉下的陽光,叩開了我的心扉,我敞開心靈的窗戶,把這純潔的美麗擁入心頭,這寒冷的冰雪卻給與我溫慰和力量。

在這和諧的色調中,在這平靜的氛圍裏,我可以盡情地讓思想飛舞。我的肢體,只能略微地體現我的心情,任何人都可以看出我此刻的放鬆。我悠然地陶醉在大自然的嫵媚之中,只有鷹的尖叫、鳥的啼囀偶爾打破這片寂靜。於是,我的心隨著鷹的翅膀,在藍天下遨遊,這是我感到最幸福的時刻。如果我不讓內心產生對世俗裏其他雜念的片刻希求,這一時刻將足以叫我終生感到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