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食量大要注意哪些問題

2019032710:09

  食用母乳後,加多少配方奶比較合適?




 

 

  我女兒現在是混合喂養的,每次我們母乳喂養她,我們再喂她30毫升的奶粉,但這些天,小男孩似乎有點不滿意,喝了配方奶後哭了。這是否意味著沒有增加足夠的內容呢?應該加多少毫升?




 

 

  專家意見




 

 

  配方奶混合喂養的原理是從少量開始,比如每次30毫升,然後觀察嬰兒的反應。如果嬰兒沒有在進食後不到一個小時入睡或醒來,張嘴尋找乳頭,甚至哭泣,表明他沒有飽,他可以適當地增加量,例如50-60毫升一次。依此類推,直到嬰兒在被吸吮後能安靜地或連續地睡上一個多小時。








荷仕蘭 的原奶均產自紐西蘭天然放養的乳牛,當地是無禽流感、無瘋牛症、無口蹄疫和低PM2.5的奶源國



 

  核心提示:寶寶的食量很大我寶寶8個月大了,現在她可以吃很多東西,如米粉、雞蛋湯、米粥等。她每餐吃大量的食物。根據這本書,她吃得不夠。每餐後,她必須喝大約180毫升的牛奶。寶寶能吃這麼多嗎?康熙吃的食物量因人而異。嬰兒的食物攝入量有個體差異。這本書只介紹了一個平均參考值。根據這個參考值,有些嬰兒可能不吃,有些嬰兒可能不夠吃。你應該吃多少會因人而異。我建議你...




 

 

  寶寶的食量大




 

 

  我的孩子已經8個月大了。現在她可以吃很多東西,比如米粉、蛋羹、米粥等等。她每餐吃了大量的食物,根據書上說的量是不夠吃的,每次吃完後都要喝180毫升左右的牛奶。你能讓孩子吃這麼多嗎?浙江康進




 

 

  嬰兒吃的食物數量因人而異








食左10個月母乳後,我試餵BB飲配方奶粉,點知BB去唔到便便之餘,皮膚差左,仲成日病。為左BB既健康同增強佢既抵抗力,近期我搵左100%紐西蘭製造既荷仕蘭嬰幼兒配方奶粉俾BB試,估唔到有驚喜。



 

  嬰兒食物的大小不同,本書僅描述了平均參考值。根據這個參考值,有些寶寶可能無法進食,有些寶寶可能還不夠。應該吃多少,但也因人而異。我建議你進一步觀察,如果寶寶吃得很多,食欲好,可以被消化吸收,生長發育速度正常,身體不肥胖,那就自然了。




 

 

  如果嬰兒吃得太多,出現肥胖或伴有其他異常情況,如吃得太多而不是消瘦,或脂肪超標,應及時帶嬰兒到醫院檢查,排除某些潛在的疾病,如某些內分泌疾病。此外,嬰兒的食欲也受到遺傳、環境和其他因素的影響。








所以想BB健康D同抵抗力高D,我希望盡快搵到一隻啱佢既配方奶粉,呢款荷仕蘭嬰幼兒配方奶粉係100%紐西蘭製造,採用純淨紐西蘭奶源,以營養學、遺傳學、生理學及免疫學,研發最貼近母乳的營養奶粉,我一於比BB試下。



 

相關文章:




 

 

寶寶音樂培養,給寶寶一個傷心的音樂環境




 

 

餵養常識之不要用微波爐加熱母乳hjer4we




 

 

春末初夏,最適合給自己的孩子斷奶了




 

 

寶寶發燒後就不喜歡牛奶為什麼,該怎麼辦?




 

 

混合喂養常見問題總攻略,新手媽媽們要知道